close
從小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到國外去走走,因為到各個國家去瀏覽,可以透過不同文化的衝擊,產生不同生活上的火花,進而拓展自已的視野。自從我還在讀商職時,班上的同學都希望自已有朝一日能去國外唸書,大家還一起相約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但是畢業後,每個人各奔東西,似乎也漸漸遺忘了那份純真學生時代所立的誓言。
隨著時間的逝去,從二專畢業(白天工作,晚上讀書)又考上日二技,終於在讀完書後,就正式的踏入職場。然後在經過二年的職場生涯中後,我的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呼喊著我,「Sarah~你一定要趁年輕完成這個夢想,不論前方的路有多困難,因為人生就是只走這麼一回,現在不去做,還待何時呢?」
於是就在滿二年後,突然有一天決定要辭掉工作,到美國遊學去,當然囉!一定是先將要遊學的事情都辦妥後,才辭職的啦~
不過在我決定的當下,媽咪是很不贊成的,因為她會很不放心我...不過由於去年下半年我也自已出差到大陸二次後,再加上我的決心,她也只好放我去流浪...
起初,我在選學校的時候,一直沒有方向,原本首選是在加拿大的維多利雅島,我還上網查了許多資料以及大家去的感想,後來經過總結,發現那兒大部份都是語言中心較多(就像台北的補習班),再加上那兒有好多的華人及韓國人,唉~讓我不得不放棄選擇加拿大。
由於我自已是個怪角色,做任何事情都喜歡和別人不一樣,而且愈少人做過或去過,我就愈想去,這種個性就讓我莫名其妙的選到了美中的丹佛,選這裡的原因是華人會比較少、消費比美東美西便宜、較鄉村的地方(所以不會有讓我喘不過氣的高樓大廈)。基於這些理由,就下了決定選中Den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