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妹我有斜視,右眼通常都處於休息的狀態,只有靠左眼在看東西,以前還年輕的時候,仗著自已的視力還ok下,就一直耍賴不戴眼鏡,直到最近...發現我的視力好像開始惡化,先是跑去看眼科量度數...結果不出所料,度數加深了啦 ><" 而且兩眼的視差愈來愈大...

看著自已的眼睛一天比一天還累,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眼鏡行去配眼鏡~為了挑一個框,可是尋尋覓覓找了好久,最後,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一隻無框的鏡架~戴在我的臉上真是超酷的呢~呵呵呵^^,而且我還配了粉紅色的鏡片

嗯~今天剛戴的時候,還有點不習慣...應該是視差的關係,突然叫我的右眼要起床看東西,害得我的頭也跟著在發昏,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其實從小到大,小妹我就有點自卑,因為斜視的關係,每次我在看同學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我在叫他們,直到解釋我眼睛的情況後,同學們才慢慢的習慣...我還記得在讀淡江的時候,第一次和班上同學見面要自我介紹,我開頭第一句就是先告訴大家我有斜視,因為這樣就不用一直讓同學們問來問去的了...

不過,我的眼睛也很奇怪,當精神狀況良好時,兩隻眼睛就會正,可是只要我頭昏時,眼睛就完全不聽使喚...其實我也想治好它,但唯一的途徑就是開刀,看到我叔叔因開刀,而導致左眼完全看不到,嚇著我連想都不敢想...

但,還是很感謝老天爺,雖然眼睛有斜視,但至少我還是比很多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