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今天早上由於相機的電池沒電了(我又忘了帶電池),所以都無法拍一些街景讓大家瞧瞧...真是可惜~

不過,晚上回到飯店後,趕緊找我的備份電池,準備帶著它去拍今天要吃的晚餐,今晚算是最後一晚了,明天終於可以回家,不過,我們為了吃什麼,到是傷透腦筋呢!!沿著飯店後面的巷子走,看到好多家小吃店,有日式料理也有韓式烤肉,由於昨晚已經吃過烤肉,所以想換點別的菜色嚐嚐.

但逛了好久,怎麼看都沒有一家是想讓我們踏進去嚐試,晃呀晃~我們看到有一家烤肉店人氣超旺的~幾乎客滿,嗯~看倌們應該也知道,烤肉的香氣是超級迷人的,想擋也擋不住,最後我們的決定仍然是-烤肉。

一進門,除了香味快迷倒我外,熱鬧的氣氛真是不可言喻呀!心想~快快快,我要點菜了,肚子餓到快受不了...但慘劇又來了,沒有人會說英文,天呀~今天這兒可是沒有照片讓我們看圖說故事 & 比手劃腳,這要怎麼點菜??

好傢在,終於有救星來解救我們,店員中有一位媽媽桑會說粉簡單的中文,就這樣我們終於點好了一份豬小排及豬肉片...@@"(下次有機會再來韓國,我一定要把菜名背下來~)


在這兒的烤肉是自助式的,也就是沒人會幫你服務唷!而小菜的樣式,也沒有昨天多...

再來一張特寫吧!

在這裡吃飯,很像在日本的居酒屋,可以看到不管是老的、小的、年輕的、中年的都會來這兒品一口小酒,每個人說話的音量也超大聲,只能用非常熱鬧來形容這景象~



吃到一半,我突然發現怎麼有人帶很大的垃圾帶來呢~哦!原來是拿來裝大外套用的,這兒的烤肉味到太濃了,肯定從這裡走出去到外面,全身都是烤肉的味道...


今天這一餐,說實在的,是吃氣氛~真正走進當地人會去的小吃店品嚐,但要和昨天的菜色相比,不是那麼美味...真的好想念昨天的烤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