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03.22

星期三~一轉眼週末又即將來臨,起床後~看看外頭的天氣,仍然是那麼的晴朗~ 坐在床上發呆了一會兒,努力的思考今天要做什麼...

嗯~眼看著學校就要開學,都還沒自已搭公車去學校過,於是就決定今天來搭公車大冒險...

從home mom家到學校,如果是坐公車的話,非常快就可以到,大約只要6分鐘的車程。嗯~我覺得美國的網站都做的很詳盡,在DENVER若要搭公車,可以先到http://www.rtd-denver.com/去查詢公車的時間點...
為什麼我說很便利呢~因為可以自已輸入從出發地到目的地 & 出發時間,就可是找到你要搭的公車資訊,並且還會告訴你上下車的地點及時間,像今天出發前就先上網查一次,公車會在10:16到達IOWA ST,為了怕公車提前到,所以就早一點出門,果真公車還真準時,10:17就到達公車站牌了~ 真不敢相信呀!
而當座位都還沒坐熱,學校就到了... 真是的


這兒是下車的地方(在BUCHTEL BLVD.)


狗牌在此


蠻小的道路


公車的背影~(原本想照正面的,來不及呀~)

下車後,我就先到ELC和JILL打招呼,She is very nice... 當然啦~不能只有say hello,所以就自已跑去逛逛教室及休息廰...


這兒就是學生的交誼廰~還真不賴呢!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以後要常來這兒和大家聯誼~

逛完後,其實覺得這兒是小而美啦!整体在硬体設備上來說都不錯~至於上課的內容...就容莎菈上課時在分享給大家囉!

嗯~當然啦!既然偶都已經出門,怎能就此打到回府~哈哈哈...DOWNTOWN有一條很著名的SHOPPING STREET-16th street ,怎麼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仍然是搭著52車去downtown,即使Jill剛剛教我可以搭light rail過去~ (這是因為我昨天只研究如何搭52車,突然要我改變路線...太恐佈了啦~一不小心,莎菈就又會迷失在DENVER)

DENVER的公車開的好慢,就如同蝸牛般...從ELC到downtown,車程約40分鐘,如果以台北公車的速度,大概只要2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一路上上車的人,大多是老人或黑人比較多~公車內部的樣子和台北的公車差不多...

40分鐘過後,終於來到目的地15th street

前方就是我下車的地方啦~市區比較熱鬧


狗牌又再度出現了


這是要往16th street的路上(紅紅的那棟就是維京)


16th street到了


這是16th street 的街景~
第16街位於丹佛市的心臟地帶, 也是丹佛市著名的“輕鬆”街.這條長約一英里的形人步道就像西門町般的熱鬧, 不過除了人潮及商店差不多外(就店家而言是比西門町少多了,但就整體品質而言, 當然高級多了), 主要不同的是這條街是建立在如南投集集般的綠色隧道上, 並且在街頭巷尾到處可以看到許多提供人們喝咖啡、吃東西及休息的椅子(約兩千張). 不管是逛街或是坐下來休息都令人感到輕鬆自在, 若是嫌一英里實在太長的人, 你可以在這條街上搭乘免費的來回公車(這條街上看得到的公車都是免費的), 如此一來既不費力又不花錢, 真是輕鬆的不得了.

不過呀~當我逛完後,就覺得這兒的東西也還好,沒有什麼好玩的好逛的,照理說,也要來一棟SHOPPING MALL吧~ 


我的午餐要花落何方呢?嗯~就找最熟悉的麥當勞叔叔吧~ 當我一踏進去的時候,店裡的裝潢就不是很好,感覺舊舊破破的,而在裡面用餐的人,更是讓我會害怕~黑人好多唷!


這就是我點的午餐囉!(一個魚堡套餐+單點麥克雞塊,總共花了US$8.41(NTD273)
不過雞塊就不是很好吃,非常乾,吃下去就覺得這好像是回鍋炸了好多次的雞塊呢~至於其他的就還ok囉!

但在我吃飯時,遇到乞丐來要錢,身邊還帶著一個小孩,他就一直纏著我,最後我只好給他50 cents...早知道,我就一直說I don't know...假裝聽不懂,這樣他就拿我沒輒了~下次要使出這一招



當我吃完午餐後,出來就看到旁邊也有一家subway,看起就是比麥當勞好太多倍了啦!下一次要改選subway...


P.S. 1.在DENVER搭公車不論你要去多遠,一趟的車資就是US$1.5 ,如果要搭light rail,好像就要US$2.5(比較貴啦,但比較快)
2.Devner RTD website:http://www.rtd-den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