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菈來到這兒,也不過二個多星期~居然每天都粉想家鄉的美食...不管是東山鴨頭、魯味、咖哩飯還有鍋貼,說到這兒,莎菈的口水又快要流下來了~ 為了解思鄉之愁,只好到美食的blog用看的,來滿足自已的嘴嚵...

昨天晚上,莎菈就和June及她老公Jeff去她朋友家吃飯,當June來接我時,特別拿了一盒她親手做的油飯給我吃~ 當時的莎菈感動到都快流眼淚... 居然偶還可以吃到油飯 ^^

今天星期日,由於昨天已經有出門去Wash. Park閒逛,所以今天就決定乖乖地待在家裡,到了快下午1點半,莎菈的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我餓了(其實12點的時候,偶就餓了啦!只是不想在下去吃美式食物,所以就和house family說不餓...)

要吃什麼呢~二話不說,當然是油飯呀!小妹來到這兒,只吃過一次飯,之後我的晚餐要不就是馬玲薯泥配雞肉,要不就是chili beans(紅豆加chili sauce,很難想像吧~一整碗全都是紅豆然後加上鹹鹹的醬==")


好好吃的油飯唷!為了替自已加菜,索性就在油飯上放一些青菜及crab (之前safeway在特價時,買來吃的~ 還蠻不錯呢!很新鮮....) 
至於油飯的口感呢~雖然糯米稍稍硬了些,但有家鄉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啦~美味極了(莎菈還捨不得一次吃完,還留了一半在冰箱呢~ ^____^


菠菜蛋花湯~這可不是莎菈自已煮的啦!是我老媽寄給我的...只要熱水一沖,現成美味的湯就在眼前了,每次只要偶晚上餓的時候,就會泡這個soup來喝,只不過...最近喝的太兇了啦!要節制一些,否則我的庫存就會沒了...=="

我來到這兒二個星期多,都沒有吃到egg,為了要讓自已早餐營養一點,只好用cheeze來代替egg ,我住的這兒,吃的東西真的都很另類啦!完全就不是我想像中美國家庭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