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4/28)莎菈的快樂行,還沒分享完呢~ 

去逛完Molly Brown Museum後,我就原路走回去16th street(呵~不是要回去搭車,而是要繼續探險~),到了16街後,首站就是去Bath & body works血拼囉!(其實我只是要去買一罐噴枕頭的薰衣草水)不過,當我走進去後,莎菈逛著逛著就看到又再特賣的標誌,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香香乳液呢~ (原價一瓶$10.5,現在是買5瓶只要$25) ,天呀~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呀! 莎菈毫不手軟的就買了5瓶(有乳液、乳霜還有沐浴乳)


這就是莎菈的戰利品啦!

當然囉!買完後,莎菈就帶著超級快樂的心情,去搭免費的接駁車,前往Sakura Square~ 

這是Denver旅遊手冊上,標明的其中一個景點~  
The center of Denver's Japanese community, this full square block has gardens, fountains, restaurants and a famed Buddhist temple.

嗯~就是因為這兒也是個景點,所以莎菈才決定要去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 



這是我走到Larimer & 19th 交叉口時,所看到的標示~


這是一旁的花,我想應該是櫻花準沒錯的啦~



旁邊的牆上,還有日本國旗的圖樣呢~



這是街道對面的商店~ 不過可不是日本店唷!

其實當我來到Sakura square時,還很懷疑呢~ 因為我最初的想法是這區的街道應該是有很多日本小商店,結果~莎菈在這兒繞了好久,就只有看到一棟大樓,也沒有看到比較日式的商店.....

後來,繞到後面去的時候,終於看到Temple了~ 萬歲 !!!!




日式的鐘.....


這是大門一進去後的雕像~



由於莎菈去到那兒的時候,temple已經關門了,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紀念囉! 



拍完後,莎菈又繼續往前走,就發現有一家商店,從外面看的話,小小的一家店啦~ 起初還在猶豫,是否要進去~
想想~我都已經來了,就進去瞧瞧有什麼吧~


大門口


從Pacific的字,就可想而知,一定賣亞洲的food啦!! 

進去後,果真如我所說的,看到了好多日本的食品,由於這兒是日本區,當然囉!是以日本食品為主,不過呀~
莎菈也看到台灣的產品唷!例如:仙草蜜~ 哈哈哈,當我一看到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放到我的菜藍裡,緊接著又看到了咖哩調理包及已經煮熟的米飯,莎菈拜家的精神就來啦!呵呵~我還看到好多台灣的罐頭呢~ 不過呀~莎菈沒有買罐頭啦!我呀~是買了4大包的韓國海苔  ,真是太好了。


戰利品






看清楚唷~是香蕉口味的~


哈哈哈~我又發現另一個牌牌了~ 
日本區原來就是這一棟樓~小小的失望。

雖然沒有發現很特別好玩的,但是今天莎菈還是超級快樂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