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工廠的第二天~星期日
早上睡起來後,才發現......居然沒電
看著我的小白NB,只剩下能撐1小時
心中就在懷疑,是不是只有我房間的電源系統有問題
為了要解開這個謎~
莎菈就趕緊的換好衣服,衝到樓下總台
結果......居然沒有半個人 
我只好站在那兒等著

走進來走出去~看得出來,莎菈的緊張
因為如果沒有電,我今天就什麼事也不能做(不是公事啦!是指休閒活動....)
結果~就走到公告欄看一下
 我的心中正在狂叫~天呀!搞什麼嘛~今天要停電到下午5點唷!
這這這.......
莎菈只能說,我永遠是最LUCKY的那一個人,什麼最"讚"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今天怎麼渡過的呢? 
呵~莎菈發現一樓的電視廰有電呢......真是開心到不行
不過,進去後,想說來看看DVD,怎麼轉也沒畫面~
後來才發現,原來DVD後面都沒有線接到電視
廢話,那會有畫面出來~

弄了半個小時,終於成功啦! 
一間大大的廰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獨自享用
讚啦!!!!!
但~中間其實有些台幹也似乎想進來看,但由於我是女生
所以就只有在門外頭瞧瞧ONLY
莎菈當時有在想
要進來看也可以啦~不過,是沒有字幕的美國電影唷!!!!

看完一部片後,也中午了
就上樓吃我的泡麵
原本想說吃完後,再下去看電視
結果~莎菈的睡蟲,就不知不覺的跑來敲門,
只好乖乖的爬上床睡覺
中途起來好多次,因為笨笨的莎菈居然還蓋著綿被睡覺
所以一直被熱醒 

直到5點~狂喜呀!!!! 電終於來了,莎菈趕緊開起我的電腦,
就來爬格子,寫下今天多麼幸運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