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給自已看書的時間是愈來愈多了
假日的下午,就會跑到丹堤,喝著咖啡,看看書
最近看完的書有
奈思比11個未來定見
off學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聰明買保險
多點思考,更能放鬆

看了上面這些書,其實有很多的input,也讓自已有比較多新的想法
可是想法要如何埶行與實現
是要下很大的毅力

今天又買了一本書:追逐日光
我從來沒有看一本書
壓力這麼大的
這本書是在描述一位跨國企業總裁,他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可活,
要如何在這三個月中,把握身邊所有的一切
讓自已的最後日子中,成為人生最棒的一部份

為什麼我覺得壓力這麼大
是因為~每一幕都好緊湊
就如同我每天上班
有一堆要處理的事
說不完的話
開不完的會
處理不完的包
一進辦公室就是陷入忙忙忙

從這本書裡~可以感覺得出來作者急著想要將自已如何從恐懼中轉換為活在當下的心情告訴讀者
寫到這兒
我只能說,這本書不能一次看完
粉累人,整個神經都緊繃起來

好吧~分批看
等我看完後,再分享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