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三週....莎菈又要再度飛去韓國了
現在對於韓國的距離,總是感覺就像台北到台中一樣
而人客的辦公室,就像是我在韓辦事處
粉多RD每次看到我
就是粉驚奇的表情
為什麼又來了呀~~~~~
誰知.....偶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呀!

以前還是助理的時候
每次缺料且無法交貨時,我的人客隔天就直接飛來台北追貨
那時我都懷疑人客的行李箱就藏在辦公桌下
只要聽到一出事
就二話不說趕到機場,飛過來找我們算帳
呵呵 
現在嘛~反而是換成我幾乎每個月都跑韓國
其實也都沒什麼重大的事情,但還是得要跑
誰叫偶接的生意是新新新到不行的

這幾次去韓國,發現那兒的物價已經高於我們台北啦
每次如果我有去首爾visit 廠商時
都會去買髮飾安慰自已
前一陣子匯率還ok時
沒多大的感覺粉貴
可是現在是大大的不同啦
稍為換算一下
那兒的物價已經快比台北高二成了吧!
不過,這一次就不會去首爾
所以~就沒機會再拜家囉!

這個季節去韓國
剛好是賞櫻花的時節
多希望有機會能偷閒一天
出去走走呀
不要老是只有待在人客的辦公室
但機會不大
因為偶家的老闆也要一起去
想到這
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