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盲、茫
這週開始我又再度陷入超忙的狀態
若在辦公室忙        那就還ok
只可惜~        我的忙是代表著飛來飛去        要當個空中飛人
剛早上接到A客戶的來電
星期三他們韓國的Marketing team要來
所以我得要過去拜訪
這個約會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因為        我原本要安排星期三出差到大陸
是為了B客戶新的機種要PP & MP         
看來        得要順延一天了
而下星期一        B客戶的QA TEAM也要去工廠AUDIT
呵呵~ (苦笑中)
可想而知        我又得在工廠A棟及C棟之間        跑來跑去

從大陸回來後,我又得趕到韓國
因為B客戶的採購組織會在7/1後改組

想到這兒~ 我都快暈了
怎麼會是這種情況呢????

不過        我還是深信        我的天父會帶領著我
賜給我信心        並且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他都會幫助我渡過

Sarah busy schedule~~~

6/18                Visit A customer in Taipei
6/19                Fly to China  (B customer visit our factory)
6/23                B customer's QA team visit our factory
6/24                Fly back to Taipei
6/25                Fly to Korea
6/26                Meeting with Bustomer's purchasing team
6/27 or 28      Fly back to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