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沙伐旅
一場夢想與勇氣的心靈獵遊
作者: 約翰、史崔勤基
譯者: 朱衣


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請假再家休息
也趁空閒的時候,品嚐了一本好書
看完後,發現這本書所描述的手法及故事所想要傳達的意念
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很相近
發現自已對於這一類的書        都很感興趣
尤其是當自已是呈現比較沒有頭緒或方向或低潮時
故事中的情節總是可以帶給我往前進的力量    
這就是閱讀的好處
我常常在實體書店或是網路書店        不刻意地隨意逛逛
特別是在我需要受到鼓勵時        就會獵到一本好書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衪知道何時的我需要灌入養份        讓我能勇敢的繼續往前衝

我超贊同這本書封面所寫的話語,在此也分享給有緣可以看到這篇的你

有時候,人生不是一段安逸的道路,
但這並不表示我們應該停止行動。
我們會隨著每個向前走的步履變得更堅強
而在停滯卻步時變得更怯弱
夢想,只是一個等待發生的現實
只要一步一腳步、勇敢去追尋,
沒有什麼我們到不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