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當下都是選擇的機會


每一個當下也都是重新的開始


選擇權掌握在自已的手上


 


 


從前晚的沉思後


我選擇讓自已慢慢的來品嚐昆達里尼瑜珈師資班的書本


翻開課本 


從第一頁開始慢慢的閱讀


在閱讀的過程中


不是只有動頭腦   而是也融於我的「心」


昆達里尼瑜珈是覺知力的瑜珈


當我閱讀時  同時也帶入我的覺知力


用心來體悟大師們傳遞的教導


 


 


放下了先前一直想急於能準時的拿到師資證


再次的回到內在的中心


從心出發


 


 


 


我選擇用自已能夠接受的速度來進行


 


 


Sat Nam! Wahe G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