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陣: Zero 零


水晶陣的排列by Nara


Photo by Nara


 


 


 


過敏的引起就好像是某人某事觸碰到你的死穴,然後瞬間就觸發內在深層的情緒


看似我因為食物的關係,而引發了過敏,但外在的世界是我所投射與吸引而來的


所以其實比較像是不去面對事件,只好透過身體來反射一樣。


 


 


 


找了一下露易絲.賀的資料,她在書中曾經有歸類各種身體疾病所反射你心裡的狀態。


針對過敏的話,可能是因為對事物過份敏感、掩飾、恐懼與自私。


然後正面的肯定用語是「我是和平的。世界是安全友善的」


看到後面那句話:「世界是安全友善的」………


心裡立即浮現出第一個OS:「屁啦….我才不信咧」


當場自已也有點傻眼………..


不過,真的很有趣


就是要有這樣的對話與省思


才能夠更深入的看見


 


 


 


 


所以囉! 這下子就勾出了在我深層潛意識裡的信念


「這世界是不安全的,為了保護自已,我要掩飾自已、隱藏自已&某種程度要自私才行」


所說的種種也就是累世的過往加上這一世投身來到這家族要經驗的旅程


 


 


 


 


我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真的  一點都不假   百分之百的真


從小總是覺得大家的焦點都是在哥哥的身上


所以不論我怎麼做   大家也看不到我


生存的空間是對我不利的


不安全的


好像隨時我會失去一切  


因此開始學會要自私 


自私就可以將「要」的一切都留在我身邊


只要我不說  只要我不公開


沒人知道


那麼我就可以擁有全部


 


 


 


 


那一定最近有啥事勾到我了


自私的相對就是分享


是呀~~我正在經驗「無私的分享」


但其實內在還挺抗拒的


可是內心深處知道我一定要經驗此旅程


自私就會矇住自已的視線


分享就會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所以除了平常我自已覺察與關於水晶的分享外


我決定玩一個更大的


把空間分享出來


當然基於能量的平衡  場地費的交流是一定要的


但分享空間耶


這可是一大突破


中間有好多的情緒被勾起


然後在自私、掌控、開放與分享間來回的遊走


從決定到今天早上


一直是掩飾著自已的不安與種種勾起的記憶


身體忍受不了的狀況下


過敏就出現


好在有人間天使們的出現


並且提醒我 


 


 


 


 


「承認吧~ 孩子! 只有看見並接受這情緒,你才能再躍進下一個旅程,那一個部份也是你呀~ 你不能不管它,不去注視它,它要的只是很單純你的關心與愛,讓愛融化過往這一切。」


 


 


 


 


離開我的舒適安全區


踏出去自已畫的界限與框架


帶著勇氣  勇往直前


只有做了  才能邊做邊修正與看見


 


 


謝謝這幾天來到我身邊的人間天使們


謝謝你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