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每個人都會有盲點的時候


有時盲點會在對的時間點讓我們看見


對的時間點也就是得要先經驗一些旅程與過程後


才能真正的了解到要學習到的是什麼


盲點有時也會透過他人的事件來提醒著我們


看似他人的事   頭腦意識會覺得這事不干已


其實在實相的層面來說   都和每個在場的人有關係


而關係的程度大與小  就依當初自已所設定要學習的功課為主軸


 


 


一次一次的經驗  讓我更深深的了解到為何我們每個人都要負起全部百分之百的責任


而所謂的責任  並不是指事情的對與錯


責任是指在我們所有人的潛意識與無意識都曾經有相同類似的記憶


所有看到  所有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一切    都只是被重播的舊記憶


當看到的同時   我們也啟動清理的程序    來刪除所有相關的程式


 


所以清理就是無時無刻   就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就是在每一個當下


 


 


而清理是不帶著任何期待之心


清理只是讓所有一切回歸於零


讓所有被重播的舊記憶刪除


讓一切回到原有的秩序


但這秩序不是由我們認知或頭腦意識所想的來進行


是將自已完全的交託出去  讓一切依照著神性的安排


 


 


我持續在經驗著這所有的一切


持續的透過自身的旅程來了悟所有大師們分享的經驗是什麼


將頭腦所知曉的知識  經由經驗來實際的體驗


 


 


感恩所有的萬事萬物  所有來到我身邊的人   


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引領著我更謙卑的走在這條旅程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