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休息好一陣子


一直將先前所學習到的方法落實在生活與工作上


每天不斷的觀照自已的起心動念


然後不斷的清理內在舊有的記憶


這些日子以來   我看到自已的成長與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了


能更深入的去看到事件背後要教導我的課題是什麼


也更能夠用開闊的心去接受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安排


 


 


還記得前一陣子   之前的同修們相聚


大家問我最近如何?


很不思索的回答: 「玩工作呀~~


在這份工作上   我知道自已存在這兒的意義及自已的任務


所以盡情的去享受工作上的一切


同時也將一些經驗分享給同事們   


短短的時間裡   看見大家也有好多不同的轉變


真是很感動


 


 


直到從上週開始


又有一些新的轉動要我再繼續往前行


內在有很大的抗拒


總覺得現在的我很好呀~~~


而且一直不斷的運用過往所學的


為何又要我再去學習呢?


頭腦和心不斷的各說各


頭腦:「不用啦~ 不需要再去學什麼了,現在就很好呀~~~就這樣吧!


:「這就是你要去經驗的,去就是了,不需要問太多的為什麼? 當你一直問為什麼時,就離開這個當下。在不久的將來,你會知道這安排的意義」


頭腦又再度的說話了:「又要花這麼多錢……若報名後,存款就會變少。還是現實一點吧~ 多存錢,比較實在」


: 「跟隨你的心,傾聽心的聲音,答案自然會來到。」


 


 


 


我有一種很強烈的fu   「對~ 這就是要去經驗的」


其中的二門工作坊  也已經去報名~~~


但當我報名結束後  奇妙的又有另一門工作坊的DM自動跑來


所有的工作坊都是和聲音療法有密切的關係


吟唱、西藏缽、音叉


每一個都是相連的~  而且有其不同的能量波形的傳遞方式


 


 


 


經過昨晚的靜心後   也看見過往的創傷印記    我知道現在要再次轉動再次出發


雖然到現在還不是很了解其背後的目的


我就跟隨著心走~~~


把自已交託出去    信任所有的安排~~~


 


 


 


等我上完課後   再分享上課心得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