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blog.sina.com.tw/archive. php?blog_id=12528...



 


 


我們習慣性的喜歡選擇性遺忘


遺忘曾經自已所經歷的痛苦


遺忘所有會令自已不愉快的過往


這是因為來自於小我的執著


表面看似的風平浪靜


其實我們只是將那些痛苦與傷口埋在心底最深的角落


而心裡想著               只要不去觸碰            不去憶起


時間會慢慢地撫平傷口


但總是事與願違


只要不小心碰觸到自已的痛處點


小我的意識就抗奮的高亢起來


為自已辨駁


為自已找藉口


為自已築起一面高高的牆


不容許任何人來破壞


待傷痛的事件        隨著時間過去後


我們又再度的選擇性遺忘        選擇性的關閉心門


 


我下定決心選擇憶起所有曾令我傷痛的人事物


我下定決心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即使勾起那痛不欲生的傷痛


它會短暫地讓自已的心   被狠狠地刺到很痛


但我知道那些傷痛事的背後


都有最高良善神聖的目的


來讓我覺察到自已    勇敢的去面對自已


而不再去選擇逃避


也只有當去面對並覺知後


才真正的完成了一個課題並且療癒了自已


進而也才能繼續進入下一個新的課題


 


每一個課題就如同一場新的遊戲


我帶著享受遊戲的心情                 去看待自已的課題


每一個和我有關聯的人


都是我們靈魂相約好的


相約一起體認               什麼是愛      什麼是包容      什麼是慈悲       什麼是同理心


所以我帶著充滿無限的愛


去感受    去體驗     去學習


 


我是光            光是我


我是愛            愛是我


沒有分你我他


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


我們都帶著神聖的使命到這裡來體驗的


我好愛我自已    愛我的神性     愛我的肉體      愛我自已的全部


同樣的


我也愛所有的我認識及未認識的你們


更謝謝那些扮演壞角色的靈魂夥伴們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體會到黑暗後     更能以充滿感恩與喜悅之心走在光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