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的大地的母親...
我聽到了妳的嘆息,我看見了妳的眼淚
在一片渾沌中創造給我們機會付出無條件的愛與關懷

請你祝福美麗的福爾摩沙
也請你保佑妳單純的子民
請讓這場清洗帶來更多慈悲與包容
請讓澎湃流動的熱情永不熄滅

即使山不再是山,但相信妳的豐沃會繼續在平地上延續
即使水不再為水,但相信妳的滋養會繼續在人間裡傳遞
讓眼前這場困頓的災難為我們帶來更深刻對於妳的珍惜
感謝妳崩離了人群已習慣的冷漠
感謝妳連結上我們總選擇的疏離

請聆聽我的禱告
請妳保護災難中的人們平安
請妳安撫因災難受苦的人平靜
請妳... 請妳... 請妳...
收起悲傷的眼淚
請妳... 請妳... 請妳...
癒合那一塊塊崩離的心
請妳... 請妳... 請妳...
接受我對妳最崇敬的愛
接受我傳送的光明及希望
接受我因為妳的教導而敞開分享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