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我不知道,但我深信因為是有機緣,所以你才會來到我的部落格走走逛逛,或許是那一篇的分享文章感動了你,也或許是你和我有同樣對生命的看法


不論如何,我都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因此在這邊我想要分享這珍貴的資訊給我所認識及不認識的朋友們~


 


 


 


阿卡西生命之書記錄 (以下是從梅翠亞學苑引用),查詢方式請連至下面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article?mid=2031


 


 


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s)中的「阿卡西」一字,係由梵語Akasha音譯而來的,意譯為天空、空間或乙太的意思,有時亦音譯作「阿卡西克」、「阿卡沙 / 阿卡沙秘錄」「阿克沙」或「阿克夏」。

這本「生命之書 Book of Life」記錄著每一個人前世今生的一切思想、言語與行為,是你靈魂成長的記錄。


就如高靈歐林的訊息:「保存阿卡西記錄的圖書館,位於這個物質世界之外的更高次元。阿卡西記錄包含了你們生生世世的資料,以及其他更多的資料。」


這些個人的「生命之書」都在『阿卡西記錄 (Akashic Records)』裡,它就像一座圖書館,位於宇宙心智的更高次元空間,它記錄保存人們轉世的活動信息、記錄你的成長、生命目的、業力課題.....等。



凱西老師 
在個人及專業的層面上,將身體及心靈健康的工作結合。她具有通靈能力及特殊的靈性療癒天賦技能,她透過自身的靈性覺醒及生活體悟,幫助過無數的人,為一名新時代的靈性導師。如果經由彼此的靈魂約定好今生因使命任務而相遇,不管她是否認識你,她都可以調閱解讀到你的靈魂旅程資料,這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調閱得到的,那是由於凱西今生使命任務的關係。


凱西透過 梅翠亞 Maitreya (彌勒佛) 的神性訊息,了解到不管是她本身或任何與她有緣的人,首先需要透過時空捲軸記錄管道的協助,來加速地球人類的進展。這是我們為自己負責,愛自己,療癒自己的神聖機會;要改善你的人生,要先從發現真正的自己開始。


就一如梅翠亞曾傳達的 訊息:「第一步,就是要先知道你的人生目的及靈魂生命藍圖是什麼?當你知道了,你就要了解自己為何而來?」;「雖然靈魂在轉世前設定的重大事件、主題不變,你還是會去經歷到,但是當你認識自己是誰的時候,看待各個面向及情況的視野角度已經有所不同了,你所創造的實相就會有所改變。」


人一生中最大的功課就是認識自己,如果可以有一種獨特的方式去閱讀自己,去瞭解我是誰?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這一生的功課是什麼?誰是我的指導靈或者守護天使?我此生獨特的天賦和特質是什麼?為什麼會經歷人生的許多事件,那些究竟是想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我有怎樣的前世過往,對我此生的影響是怎樣的?......


如果你有這份渴望和機緣,這會是一份獨特的生命禮物,將會讓你更清晰的明瞭你自己,通曉你的人生道路,知道如何活出自己,綻放你自己,讓這些寶貴的資訊去幫助你,成為自己此生中最好的可能性!


 


Love  & Peace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