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EF English Live一個月了,透過多媒體學習、小班課程和一對一的上課,讓我的英文語感慢慢的恢復,也比較敢開口說。我特別喜歡多媒體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的進入課程中練習,而且課程內容很豐富與實用,多媒體的學習是包含聽說讀寫,並且在每課學習結束時,都會有測驗來看看自已學習的成果,每提測驗也都會有時間上的限制,就很像是參加考試一樣。 小班團體課程的學習也很有趣,因為同學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口音的不同就順道的訓練自已的聽力,畢竟英文是國際溝通的語言,我們會碰到的人也是會來自世界各地,這樣的練習更能讓自已快速的去適應。除此外,每次團體課程的最後,都會有編故事的接力賽,隨著主題的不同,讓我能擴大學習英文的範圍,不再只是專注在自已習慣的侷限裡。 至於一對一的上課,老師們會配合程度來調整說話的速度,如果聽不懂老師所說的,也會試著用簡單的方式來讓我來理解,且每次上課結束後的學習回饋,老師們會將給予優點及還能再加強部份的提點,這有助於我的口說提升。 EF讓我體驗到學習英文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想要快樂的學習英文嗎? 可以到官網逛逛多一些的了解唷! https://englishlive.ef.com/z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f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