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可愛的女生~~~~~

 

 

 

沉香的沉穩力量   好扎實的讓我去落實之前只停留在頭腦想的世界裡

又加上透過牛舌花  將內在女性的溫柔特質重新的展現出來   

將部落格的名字換成是我之前一直很想用的名字~紫柔

這名字的出現是在讀二專時    媽媽帶我去改名時    老師給出名字list中的其中一個

而且也是我最喜歡的

當時是吵著要換這名字   成為我身份證上的新名字

但媽媽認為這名字太詩情畫意了而且變動的幅度太大

周遭的人會不好記住

所以最終我們換了一個名字是比較相近

 

 

雖是如此紫柔仍一直放在我的心中

從沒有忘記

而很巧妙的 在我服用牛舌花的第二天

就決定要將部落格的名稱改掉

這樣的改變    也很奇妙的讓我的行動力重新的啟動

似乎就像是我找回自已般的感覺

就是知道   就是這個名字

就是紫柔   沒有任何原因   就是知道

 

 

平日不論是在工作上或生活上    我算是很理性的人  就是偏左腦

明明知道自已直覺能力也很強   但也不是那麼想要去接受承認

就像我是女生   我知道我是女生   可是骨子裡就是不接受自已是女生的事實

所以我很少穿裙子   平常以褲子為主

我的個性有女生的一面   但比較隱藏起來

這所有都是和原生家庭有密切的關連      

在細胞的記憶裡      當男生會比女生好   而且可以被重視被疼愛

 

請高我刪除在我潛意識的這些所有舊記憶與資料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現在是時候了

重新的敞開心房   

接受自已是女生的事實

接受自已直覺的那部份

接受我的右腦也是很發達的

將陰性能量打開並且開始在生活中一步一步的落實

 

 

每天的一小步   一段時間累積下來就是一大步~

我每天都在進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