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坐了快3小時的飛機,由於時差的關係,頭快昏死了,又想睡覺~但飛機上真的沒辦法睡好...

到達DENVER機場後,就是要拿行李囉! 仍然還是看著指示牌走,先走到LEVEL B搭TRAIN,到達TERMINAL提領行李,我一路走還一路看,就是沒有地方有螢幕SHOW領行李的轉盤資訊,事前就已經先查好UA的轉盤是在10~15,所以就走到轉盤的位置,然後在轉盤地方就會有班機的資訊了...


這就是我領行李的地方


中庭處~(領行李時,會經過這裡)



這是夾層樓(沒上去看,因為行李重到不行)

還有呀~在SFO拿推車時,是免費的,但到了DENVER,就要收費,一次要US$3(NT$100),搶人吧~可以用信用卡或紙幣付款。

為了要等HOME爸來,就坐在旁邊等待,來DENVER的華人好像不多,從我前面經過的是少之又少,至於外國人的話,胖子真的很多,而且都胖的好嚇人唷! 真的要減肥啦!這樣身体怎麼會健康呢~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打回家報平安,聽到媽媽的聲音時,有一種好想回家的感覺唷!和老媽說到一半,自已居然又掉眼淚了啦! 來到陌生的環境,有好多的未知數還在後面,真是有點茫茫的感覺,嗯~當時下決心要來的勇氣,現在居然都不見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想著三個月後,就可以回家了,我要撐下去,加油吧~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