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就沒睡好,不到4點我就起床了,或許是時差的關係吧~ 稍為的整理一下行李,看看台北的時間,才8點多,我又打回家裡和老媽聊一下~

而快到6點的時候,睡蟲又來找我,所以就窩回去被窩裡,和家裡的床比起來,當然還是家裡的好睡囉! 大約9點我就起床了,刷牙洗臉完,就到一樓去用自已的breakfast,嗯~好險,我自已有帶咖啡來,喝咖啡配上begal,這兒比較麻煩,沒有熱開水,所以每一次要喝熱水,都得要自已煮~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心中還在想著,天呀~三餐都吃麵包,真的快昏倒了,像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我還不想吃飯~雖然自已有帶三包泡麵,但可不想第一天就吃掉,留著等到自已受不了時,在拿吃來吃吧~

嗯~今天就將屋子全部拍下來


屋外的風景


進門的地方

進門後的living room



看電視的地方

超小的廚房

要上二樓的樓梯

餐廰

二樓的另一個房間(沒有門的唷!)

嗯~現在已經快下午2點了,該到外頭走走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