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機場也沒等太久,從洗手間出來後,居然就看到home dad,他就帶著我到level 4去停車的地方,看到home dad第一眼時,就感覺到他很nice~

到他停車的地方後,一看到他的車,哇~這是古董車吧~超級舊款的,但車子裡面,還保養的很不錯呢~從Denver機場出來後,印入眼簾的是好空曠的地方,由於今天的雲太厚了,將四處的山都遮住,放眼看過去,就是黃黃的一大遍,真是寬廣呀~
在車上,我和home dad的對話很少,因為自已也不知道要找什麼話題,然後所有的英文全都忘記了,居然都說不出口,天呀~這怎麼回事嘛!

開了大約40分鐘,就到家了,白色的門面,就像電影中的畫面,一進入屋內,家裡面小小的,但佈置的很溫馨~由於home mom要5點才下班,所以就先將行李搬到我的房間~

沒多久,home mom就回家,我們就互相擁抱,寒喧一下,哇!home mom的身材維持的很好呢!瘦瘦高高的~ 快接近dinner time,home mom就開始準備dinner~說到這一頓dinner,真是讓我想到,這三個月下來,我應該會瘦下來,沒法子增加体重~

這一頓真的是超美式~二片吐司with cheeze,生菜salad & tomato soup, 嗯~這些對於我而言,真的是不知該如何形容呀~而且呀~我想往後的三餐應該都差不多吧!

好啦~吃完飯,和他們稍為聊了一下後,就上樓整理我的行李了~初次來到這兒,當然也要拍照紀念


床床


進門的地方




放東西的櫃子

掛衣服的地方

bathroom


終於拍了第一張照片~

嗯~在homestay的家規中,有一條很好玩,因為這家的傢俱幾乎都有60、70年的歷史,所以要很小心的維護,例如杯子就要放在杯墊上,以防止會有水紋在傢俱上,然後椅子上也不能放wet的東西,這樣傢俱會壞掉~

看來,我得要小心一點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