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來了,還是要適應這兒,總不能一直待在家吧~所以寫完blog後,我就照著昨天home mom給的map,出去探險...

一出門口,就感覺到好冷唷!在室內因為有暖氣,所以感受不出來~

就先來拍homestay屋子吧~

全白色的小木屋

側面~二樓的窗戶~那兒就是我住的地方啦!

這是S Washington St.~這兒應該還算是冬天啦!所以外面的樹都禿了

呵呵~這是隔壁鄰居的房子~看起來還蠻新的呢!

這是E LOWA AVE~看到LOWA要左轉了~

轉角的教堂(和電視上看的不一樣)

終於走到商店街~好冷清唷!當然啦,大家都還在上班嘛~

嗯~我也不知這是什麼,亂拍囉!

自拍一下吧~ 黑眼圈好深唷!

這兒商店的shop window擺放方式都好CUTE ^^

商店街的街景(真好奇,這些店應該都不賺錢吧!都沒人...@@")

這是一家喝咖啡的地方,一樣也沒人唷!

店家外的時鐘

這兒的商店應該都只開到下午4點吧~從早上11點開門,到下午4點,天呀~這生活是不是太悠閒了呢~

要逛回去的街景(和電影的背景很像吧~^^)

哈哈哈~為什麼我要拍這一張呢!因為和TOEIC考試的閱讀題目長的好像唷!

拍拍拍~再來一張自拍

小學,應該就是社區小學吧

還有聖誕樹呢~

嗯~真是無聊的探險呀~原本以為會有GROCERY STORE,結果都沒有,我想買身体乳液啦!這兒天氣超級乾燥的...等明天吧~再去別的地方走走

其實我午餐沒有吃,因為不想吃麵包,所以回來後,就自已泡帶來的蔬菜湯包,只要用熱水一沖,呵呵呵~就可以喝到家鄉味的東西了,難怪,留學生都要自已下廚,因為這兒的食物很難適應,我只能說台北是好地方呀~好想念夜市的小吃唷!
我現在在考慮,應該請媽咪幫我寄食物過來,要不然我一定會餓扁的啦!看今天的DINNER如何,就請媽咪寄東西過來好了~就算是泡麵也沒關係,總比每天每餐都吃麵包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