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5點半就起床了,昨晚完全沒睡好,看看鏡子中的自已,真是一隻大熊貓呀~

昨天晚上臨時出了一個大狀況,就是在晚上11點重新打包行李...嗯~真是夠了,起因是昨晚將行李放在秤上量重量時,發現超重過多,由於行李超重,航空公司會罰款,所以我就上網查詢,罰款是會如何計算,結果~悲劇的開始,我居然看到美國航空公司新的規定,到美國的行李每一件不能超過23公斤(修改重量的規定是要保護美國的勞工在整理行李時,不會造成職業傷害),起初,還在想這應該只有特定的航空公司才有規定吧~所以又繼續找資料,結果就看到一篇網友寫的旅遊記,他是搭聯合航空的,出發當天在機場就被要求將行李減輕重量,害他當場打開行李將部份物品放在隨身背包中...嗯~此時,我的心中開始OS了,不會吧~聯合航空也有這樣的新規定嗎?我在網站上找了一陣子的資料,就是沒看到聯合航空的正式宣布...為了不希望明天一到機場出事情,就趕緊打電話到CKS的聯合航空服務處,一問之後,我就開始哀嚎,天呀~居然要在出發的前一晚11點,重新打包我的行李,這真是一件令我不知該如何下手的事情...最好玩的就是我才讓Evan將小行李帶回家,這下子可好了,又得要請他緊急送來我家...嗯~就在出發的前一晚,我又重新的整理一番,而且原本沒有打算帶兩個行李,這下子,看我怎麼扛,一大一小的行李箱,身上又揹一個後背包、一個電腦包還有一個隨身包,看來~真的是莎菈的流浪開始....

回到重頭戲,我們大約在早上七點20分就到CKS,當然啦~就先到聯合航空(UA)的櫃台CHECK IN,一走到櫃台,就有服務人員給TAG,要將在美國的地址寫好,然後放在行李上。而自從911事件後,要到美國的旅客,都會被要求在櫃台先進行第一關的檢查行李,所以就當場將我的大行李打開讓安檢人員瞧瞧~檢查完後,就是劃位囉!由於是長途的旅程,所以儘可能請服務人員安排靠走道的位置,這樣要去洗手間也比較方便,劃位完後,就隨即問服務人員,當我到舊金山機場(SFO)時,需要將行李提領出來讓海關檢查嗎?還是行李會直接送到DENVER,嗯~得到的答案就是在SFO需要將行李提出來,並且讓海關人員重新檢查,再將行李放回指定的地方...一聽到後,當場小呆了一下,因為就已經很害怕會迷路在機場的我,現在居然要先將行李領出來,然後再送回去,這下可好玩了,我心中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在飛機上找一個同鄉的人,然後就一路跟著他,否則,我真不知能不能順利到達呀~

由於昨天有很多人都要出國,所以機場的人爆多的,小心起見的我,就大約在8點15分先出境,要進去之前,就抱著媽媽~因為這是小佳穎第一次離家這麼久也這麼遙遠,這時心裡突然好想哭唷!(寫到這兒,居然眼流又快掉下來了...) 


進去後,當然要先將我的班機拍下來囉!


登機門在D7,雖然時間還早,但二話不說,就先直奔登機門等待,哇~今天要搭的飛機來了呢~
 



我有看到機組人員唷!美國的空姐真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在我的印象中,空姐都是粉美麗的,怎麼會有這麼胖的空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