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  

照片: 吳哥闍耶跋摩的七世微笑 (照片來源: 網路隨取)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闊別已久的家庭旅行就正式確定了

最後選定的地方是世界文化遺產的吳哥窟

 

 

在旅行社的選擇上

到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也不知為什麼就決定了品冠

(有可能是看到廣告上寫著「金質獎」就被吸引)

當決定後

其實還有去看盈達旅行社的行程與細節部份

直覺還是覺得品冠比較吸引我

 

 

我們報名的團是輕‧奢華~神秘吳哥窟美食、藝術、深度五日 $32,800

由於是在10/20前報名

第二人就可以享優惠$4000

其實就是每人可省$2000

再加上我是用花旗刷卡,又再省$500

所以我自已的部份就是$30,300

超級開心的呢!

 

 

 

會選這個團是因為另一團比較便宜團已經額滿

在馬雅日上選來選去

還是覺得在12/9出發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就自動的再往上升級

比原來想要報名的團貴$2000

但從文案來看

可以住到更頂級的飯店

這到是挺吸引我~~~

 

 

非常難得可以帶媽媽一同出國遊玩

住好一點,吃好一點

開開心心的留下美好的共同回憶

真是好迫不急待呀~

 

 

一家人能一起出去玩

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這也是我結婚後

第一次老公和我帶著媽咪出去玩

只要想到這兒

就覺得自已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媽咪辛苦的把我帶大

從來不太犒賞自已的媽咪

總是很省吃撿用的過生活

現在我長大了

能帶她出去走走

看看不同的地方與文化

也是盡一分孝道吧!!  ^^

 

 

旅行總是會讓我們的心產生新的火花

報名的相關手續也都完成

當然就要開始做行前的功課囉!

為此還特別買了一本書

由蔣蘍所寫的「微笑吳哥之美」

我想要在出發前

更認識那兒的一切

這會讓我用更不同的視野來發現吳哥的美與那曾經的歷史文化

 

 

期待趕快收到蔣蘍的書

先進行一趟文字的吳哥之旅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