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我一定要到動物園走走,今年也不例外,呵呵呵!!!下午當我處理完公司的急事時,就和Evan及媽媽坐著小飛象開開心心的去動物園了
不過,車子開到快到動物園時,就開始塞車了,天呀~真是痛苦呀!我最不願意的就是塞車,原本還在心裡竊喜,已經3點了,應該沒什麼人,結果還是猜錯...真是氣人呀!
在車上待了快15分鐘左右,我已經像毛毛蟲般的扭來扭去,因為快沒耐心了啦~最後就下了一個決定,我先和媽咪下車用走的,讓EVAN慢慢等...

終於在半小時內,EVAN也找到車位了,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進去動物園(在這之前,還買了蝦餅,真是好吃呀!還沒走進去,我就開始啃起來了)
首先,由於動物園是5點就關園,所以剩沒多少時間可以玩,我們就先逛可愛動物區,看到一堆的猴子,真是可愛到不行,(P.S. 媽咪還有學猴子叫呢~看她有多high呀~)
逛完後,就決定先做園區車到上面,然後看企鵝後,就走下來,一路走一路唸著,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就逛完了...真是有一點給它小難玩,不過,算了啦!反正有來走走就好了...

唉!這真是無聊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