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不知怎麼搞的,昨晚居然為了今天要出差,居然失眠.... 一早起床,照照鏡中的我,天呀~簡直就是熊貓眼,黑眼圈真是嚇死人,我實在是太緊張~弄得自已不得好眠...


在家吃完早餐後,就趕緊騎著小車車 with 行李去公司,好險我的小車車是125的,要不然又得要花錢搭計程車了。
終於在9點前進到辦公室,一如往常的處理所有mail,不過~怎麼都沒看到ANN呢? 心中開始小緊張,過沒多久,同事告訴我說ANN昨天晚上發燒,今天會晚一點進來,呵呵~(苦笑的想著)不會吧,我可是要和她一起睡4晚的呢...希望能平安不要被傳染感冒 =="



由於我們的班機是下午3:10起飛,所以必須中午就搭車前往機場,在一陣慌亂中將我辦公桌上的東西全部亂塞到行李箱中(我是真的小緊張),然後就跟著ANN及YUMI一同搭車到機場...

這是我第二度來到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站,還記得上一次是因為要去深圳廠出差,一下車後,就到韓亞的櫃台辦理CHECK IN,劃位完後,就和二位姐姐們一起通關,呵~通關後,就看到班機的時刻表,此時我就忍不住拿起相機,開始展開瘋狂拍照^^



紅色框起來的航班,就是我要搭的啦!



不免俗的~拍機票是MUST的 ^^


去拜訪客人,禮是一定要送的,只不過由於我們check-in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找了一家coffee shop,讓Ann先吃lunch & take medicine,我們倆就一直東聊西聊,大概過1小時後,我們才驚覺~天呀!只剩下15分鐘就要登機了,可是...禮物還沒買呢!此時就立刻衝進免稅店,買了2盒的金門高梁酒及3盒的鳳梨酥,(p.s.一個人只能帶1公升的酒唷!),然後就匆忙地飛奔到登機門,結果...一下樓,發現一堆的旅客還在外面等,原來班機delay了,我們幾乎等快一小時,才盼到飛機

韓亞的飛機好小唷@@"



看一下機身的側面


過了大約20分鐘吧!終於可以登機了 ^^真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