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到了,我來到韓國 (好感動呦!),看一下我的錶,現在是韓國晚上8點了(台北是7點唷!)~

這是要通往入境的路


通關完後,我們就要去拿行李了~

這是要去拿行李的路上



出關後,我們第一件事就是要去rent mobil,還記得我那可愛的客人,提醒我們一定要租LG的唷!這樣收訊才會比較好,我們就一路走著,但是~就沒有看到租手機的櫃台,最後受不了,只好將葵花寶典拿出來瞧瞧~我當然也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照相囉!


有冰淇淋呢~流口水中~好想吃唷!(即使室外的溫度才5度^^)



嘻嘻嘻,讓我們找到櫃檯了吧! 由於韓國的通訊是和台北不同,所以來到韓國,可以到機場租手機,很方便唷!



趁著ANN還在辦手機,YUMI就跑到便利商店買的飲料~這是綠茶唷!(不好意思~太冷了,手一直在抖,拍的不佳)


緊接著,我們就趕緊前往要搭BUS的出口(7A)前進,由於已經8點多了,咱們怕做車到OSAN後(需要大約2小時的車程),就沒有東西吃,所以就決定在機場先買好,然後進飯店在用餐,ANN買麥當勞,而我和YUMI是吃韓國有名的"辛"泡麵~(為了要趕8:30的車,咱們三人就分頭進行,我是去買車票,而ANN去買麥當勞,YUMI去便利商店)
@@" 當我跑到室外的小亭買車票時,終於感受到冷了~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要怎麼買,幸好那阿姨還聽的懂英文,真是開心呀!我就買了3張車票TO OSAN(一張票是韓幣8000,換算台幣大約為266元)


這是站牌唷!到OSAN ^^(還有時間表呢!)



OSAN OSAN 我來了


大約9:00 BUS來了,上車後四處看看,和台灣的遊覽車長得一樣嘛!

搭了快2小時的車程,到OSAN也已經10點了,一下車後,我們就去搭計程車,之前YUMI有來過韓國出差,所以就一路跟著她走,當我們走到搭計程車的地方時,發現為什麼會有兩種顏色的車子呀~經YUMI的解釋,才知道,黑色的車起跳價就要韓幣4500元(優點是司機會說一點英文),而白色的車起跳價只要韓幣1900元(不過英文是一竅不通),出差嘛~公司是有預算的,所以我們就搭上白色的車車,然後拿著我的葵花寶典跟司機說我要到ZZAM HOTEL,唉~不過,司機卻聽不懂我們所說的,連地圖給他看,居然也不知道,唯一他認得的就是LUXURY HOTEL,好在~ ZZAM就在LUXURY的後面,距離不遠,所以我們就請司機載到LUXURY HOTEL,從OSAN TERMINAL STATION 到LUXURY HOTEL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到達後,咱們三人又拿著秘笈瞧到底ZZAM在那兒,看了老半天還是搞不清楚,當決定要走到旁邊的大樓瞧瞧時,可愛的司機居然沒有走,還出來幫我們看ZZAM在那裡,原來是在LUXURY的正後方,不過從那個角度看過去,好像好遠唷!所以又再度拜託司機把我們載過去,呵呵呵~終於到達ZZAM了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