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要出國之前,就和專科的好朋友相約出來小聚,順便聊聊彼此近來的狀況~由於不想跑太遠,所以當初在選餐廰時,就鎖定在中永和或板橋,而我們最終的決定就是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的古拉爵吃飯。

還記得第一次來古拉爵是公司的部門聚會,那次是選在新店,氣氛佳而且餐點還不錯,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再來一次的原因...

古拉爵是義式料理,當然就是義大利麵及PIZZA囉!一進到環球的古拉爵的感覺,裝潢及餐廰的動線都還安排的不錯,但比起新店那家,在氣氛上就小輸~

在介紹餐點前,請容我先介紹那可愛的好朋友~Sandy(她的英文名字還沒定案,暫先用這個好了)
嗯~她目前單身中,牧羊座的,如果各位朋友有不錯的對象,請幫忙介紹介紹唷!


那就讓我們進入美食的天堂吧~

我和Sandy都是點義大利麵,然後是加$140有附開胃菜、湯及飲料的~
第一道上菜,想當然是開胃菜囉!


沙菈(醬汁還不錯~但怎麼青菜有一點點苦苦的)


蒜烤章魚
章魚烤太久了啦~要咬很久才能吞下去,如果店家能將章魚在烤之前,先和蒜醬汁先浸泡,讓章魚本身也有蒜汁入味,這樣味道會更讚


海鮮蕃茄湯
辣辣的~感覺湯太鹹>____<,可能廚師又下手太重了(鹽巴也是要成本的唷!),食材方面的話,還蠻新鮮的


Sarah的主菜來了- 蕃茄蚵蜊麵
味道還不錯,不過吃下去的時候,一直總覺得少了一種味道~(一時也想不出來是欠什麼),所以當下只好請服務人員給我TABASO~要不然我可能會無法吃完
不過,義大利麵煮太久了,愛吃義大利麵的老饕應該都知道,義大利麵不能煮到將麵中心都煮熟,因為吃下去後會容易脹氣~


Sandy的主菜-蕃茄鮪魚蟹腳麵
這道主菜,嗯~我的評分是不及格,因為湯汁幾乎沒有,麵吃下去的感覺好乾,然後味道上,感覺像是肉燥麵,一點也吃不出來有海鮮的美味...

整体而言,這家餐廰的料理不是那麼的優,和新店那家比起來真的遜色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