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期中考已經結束了!

雖是期中考,不過莎菈似乎都沒有做什麼準備,所以本週算是過得蠻閒的一週(除了星期三之外~因為當天有三個考試,當考完後,回到家簡直是快虛脫)

昨天我們也沒有上課,因為每個同學都要和三個老師conference,所以只需要去學校5分鐘就可以回家了呢~

莎菈的meeting時間是12:10分開始,原來已經準備在11:30就出發走路去學校,誰知和home mom say goodbye時,就擔誤快10分鐘(因為呀~我和她說今天學校結束後,要去市中心走走,她就粉熱心的告訴我能去那兒玩),所以我的後果-就是一路上用小象腿飛奔到學校,好險,我在12點07分到達,一進門後,莎菈的同學就一副好奇的樣子看著我,呵呵~因為莎菈太狼狽了啦!

進去教室後,三個老師的座位就圍著我~(此時的莎菈還在粉喘中呢~)一開始David就將我的期中成績給我,要我先過目,哈~居然沒有C ,真是讓我吃驚呀~ 為什麼莎菈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在speaking考試時,臭老師問了我快6個題目,問就算了,我還得要先重複她的句子後,才說自已的答案,這想也知啦! 我的記憶力不佳,雖然都聽得懂她的問題,但是就無法全部一字不漏的重複說出來~ 所以,考完出來後,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這一科的分數鐵定粉難看的啦!所以這就為什麼我拿到成績時,有一點surprise...


這就是莎菈的成績單囉!

在這Meeting上,莎菈將自已上課的感想和老師分享了,尤其是在聽力的部份,由於DU的ELC是偏托福的課程,所以我們每次都要聽無聊教授演講的TAPE,但從莎菈開始上課到現在,老師根本沒有教過我們聽力的技巧,只有給我們考試......(如果這樣聽力就能進步,那我就不用來上課了)

所以呀~我就將我的想法跟老師說了(當下我感受到Juli的臉是一青一白的呢~) ,接下來,就看老師會如何教了......

不過,我也不管了啦!聽力的部份,就靠自已吧!至少現在每天早上去學校時,都會聽廣播,希望多多少少都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