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又粉古怪了,早上出門時~還有點冷冷的,到了中午,太陽快把我曬昏,而放學時,風超級大且雲超級黑,一副就是要下大雨的感覺~

而莎菈今天也不太好過,早上的時候是頭痛,下午上課的時候居然又胃痛,幾度還想吐呢~結果今天的考試,莎菈是拿起筆來,隨便亂寫..... 

一回到家,我就趕緊吃下保濟丸,祈求我的胃可以聽話一些,不要讓我這麼的難受呀~(看來晚餐我是沒辦法吃了

今天班上也好冷清,因為有4位同學不會來學校上課了~唉....我們班的耍寶團正式走入歷史,連老師都覺得上起課來,怪怪的,少了一堆的笑話及笑聲,連帶也影響到我的情緒。

只剩19天啦~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倒數計時,雖然離開這兒會有些不捨,但是我的心卻是歸心似箭呀~說來說去,還是自已的地方好,有時和同學聊天時,大家也都是這麼認為~ 

外頭還在刮大風,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吧!讓這幾天煩躁的心情,冷卻下來...... 

又該來寫功課了,DU的ELC真是好的學校呀~ 永遠有寫不完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