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還沒寫的遊記,愈積愈多了啦~  

該如何下筆呢??真是個好問題呀!

好吧~讓我的思緒回到5月7日.....

還記得早上9點多,June就打電話來找我,問我有沒有空,因為他們想帶我去爬山~原本我是拒絕的啦!但是後來想想學校的功課不重要,重要的是出去玩呀~ 所以就答應了。不到10點,門鈴響了,一定是June來接我囉! 莎菈就高高興興的出門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郊外呢~ 帶著興奮的心情,從市區一路開到郊區,就看到許多的山在我眼前,哇~  真是開心呀~

今天去的地方是Green mountain ,這兒已經算是Rocky mountain的一區了,沿路可以看到一些red rocks,還挺美的呢~

到達目的地後,June的狗兒和我一樣興奮(這次我學乖了,不再碰它,以免又再度被咬)~

開始爬山囉! 這兒的路是沒有階梯的,都是靠大家走出來的路~ 說實在的,走起來還有點吃力,爬沒有多久,我就開始粉喘 (真是年紀大了,体力有差.....)


真是美呀~


一眼望過去,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呢~ 


在這兒爬山要小心,因為一不注意,就會滾下去呢~


無法形容的美~大自然就是這麼的奧妙呀~


June家的狗~ (說到他呀~ 還真好玩,我們剛上山時,就看到他一直找草吃,起初我還在想他怎麼餓到連草都吃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不太舒服,而狗的本能就是自已會找草吃,吃下去後再吐出來~ 這樣他就會比較好一些。還真的呢~ 當他吐出來草後,就發現他比較活潑一些了)



這座小山,大約來回花二小時就可以爬完了,沿路上我們還看到好多騎腳踏車的高手呢~ 為何是高手呢? 因為這山路真是超級難走的,居然還可以用騎的.....

還記得隔天,我的象腿是痛到不行呀~太久沒爬山的後果.....不過,這一趟短短的旅程,讓我欣賞到大自然的美,同時也讓自已的心胸更開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