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6天就可以脫離苦海了~ 不過,想要撐過這6天,還需要粉大的毅力呢~ 

就拿這幾天來說,莎菈快被逼到瘋了,為什麼呢???? 老師的教材讓我快放棄繼續完成這學期~

上星期writting老師,突然說要來模擬TOEFL的考試,也就是我們要在二分鐘內看完一篇短文 & 接續聽一段lecture(大約也是2分鐘),然後就看題目寫一段短文。唉~ 我所看的短文是有關thunderstorm,而聽的lecture是和hurrican有關,最後我得要比較相同點及相異點~ 天呀!  不管是看文章還是聽演講,都談到如何形成&在那兒形成。當下的我,真想和老師說: 請放了我吧~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寫完一段短文,只不過我的內容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 誰叫莎菈小時候書就是沒有讀好~ 不管是對歷史,地理還是自然科學,成績都是普普,而且離開學校也這麼久了,叫我用中文說給大家聽都不行了,更何況是用英文呢~ 

而就在隔天,那speaking老師也來一起攪局,突然她手中就拿了幾個問題有關麥當勞,然後要我們每一個人上去抽題目,即席回答問題..... 唉~莎菈的手氣不好,抽到的題目居然是和健康有關,媽喂~用中文說還ok,要用英文說我的想法~
為什麼我說手氣不好呢?因為其他的同學都是抽到的題目都是和商業有關(例如:異業聯盟、產品創新),如果讓我抽到是這些問題,那還容易一些.....

緊接著,這星期我們的閱讀課的文章居然是和基因食品有關~看著一大堆不懂的英文單字(和基因有關),莎菈的頭頂都在冒煙了! 而昨天老師給我們的功課就是要先閱讀另一篇和基因有關的文章,文中提到花的授精過程及如何繁植.......
為了查那些單字,就搞得我頭快炸~ 除此之外,最討厭的就是今天的聽力期末考,老師要我們多聽一些有關環保動物有關的文章,什麼嘛~這範圍也太大了吧!!!

今天也考完了,而聽力的內容是在談有一位很愛動物的人,他如何成立自已的動物園還有一些事績~唉!雖然聽的都懂,但來不及寫筆記,所以回答問題時,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慘 "
 
明天呢~還有閱讀的考試(不是期未考唷!),是和基因有關的~ 我只能說.....隨便你們了啦!盡考一些要我用中文都答不太出來的題目,更別提是用英文了......

一堆星星在莎菈的頭頂上轉來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