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和home mom & dad到外面用餐,莎菈吃了一個超大的漢堡,結果就是到現在還粉撐呢~

由於餐廳的旁邊就有4家大賣場,害得我吃飯時一直不專心~  

ROSS =>算是小型的outlet啦~ 有賣粉多衣服的地方
DSW => 是賣鞋子的賣場,我和HOME MOM有去逛,天呀~鞋子的種類真是超級的多,也有很多名牌的鞋唷! (home mom說這兒的價位是算便宜的唷! 所以呀~ 很多人都會來這兒血拼呢! )
Best Buy => 美國大型賣電腦的連鎖店,我有進去逛逛,看到了好多GW / eM 的桌上型電腦及LAPTOP呢~ 
Comput USA => 也是賣電腦的店,不過知名度沒有best buy好~  

好吧~就回到正題,Computer Geek - 電腦玩家/怪胎,我是在一台小車車看到的,外頭就寫著geek,這個字對於我而言,是新的單字,所以呀~ 在回家的路上,就練習這個字,此時呢~ home dad就說: 這個字在早期是很負面的單字,如果被人家說你是geek,就代表著有點像白痴的人,不過~ 風水輪流轉呀!這個字居然因為電腦科技的興盛,從負面的意思轉為正面的意思呢~所以現在若有人說你是COMPUTER GEEK,大家就會想說你是很聰明的人,而且可能也是粉有錢的身份呢~

有趣吧~ (Home dad還開玩笑說,他應該來在家開授英文課,這些好玩有用的英文都勝過那些基因食品的英文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