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晚上,終於回到自已熟悉的地方-台北,離開這兒也不過才二個月,就感覺自已好像離開很久似的...

而經歷上個星期不斷的調時差,現在的我稍稍為比較正常一點了~ 不過到了下午5點多的時候,睡蟲還是會自動的跑來找我~

回來後,看看周圍的景物,也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莎菈發現自已變了~不管是想法、態度及人生的體驗等等

走在台北的路上,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很嚴肅且緊張,大家為了生活、家庭及工作,都將原有我們該有的快樂拋在腦後
在這兒看不到人們small talk,在這兒很難和路人微笑問好,在這兒無法真正的放下心來想享受周遭美好的一切。

雖是如此,歷經了二個多月的文化洗禮,莎菈決定開始改變自已,以前的我,每天幾乎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從早到晚不斷的埋在工作堆裡,而到了假日,我只會到家裡附近的書店裡逛逛,一點都沒有為自已而活,嚴格來說,應該是不知道怎麼過生活,怎麼將工作和生活分開。
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也因為如此,我對於工作的極限只能撐二年,就如同橡皮筋一樣,撐到極點後,就沒有彈性了~

現在我要告訴自已,學會控制自已將工作及生活分開,而且要懂得”享受”生活,放慢自已的腳步去體驗身邊的一切。用說的很容易,不過用做的~就難了。但不論如何,這一趟美國之行,真的收穫很多。

這一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