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跨越2007年的倒數第二天,
決定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重新整理自已
重新出發

莎菈一年只上一次髮廊
所以每年要去換新造型時
要踏進去的那一刻
總是心情粉緊張
就感覺好像是要去考試一樣
嗯~~至於為什麼不愛上髮廊的原因
還不是因為我就像一隻毛毛蟲
真的粉受不了要坐在那兒乖乖地不動
任憑設計師擺佈

這次也是一樣
一待就是3小時
根本就是考驗我的耐性
不過~~~~
最後的成果出來時
忍耐是有代價的啦!!!

現在的莎菈
又是捲捲毛了
是比較有造型~
但......我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因為我最受不了將頭髮放下來
(我想最多是二個月吧~)

Anyway,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豬" 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