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要上演和去年一樣的戲
人、事、時、地 都沒多大的改變
只是我的心情不一樣了
知道他要走
雖然並不是最後一個被通知到
但心中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因為道義的關係
我接受了他的邀請
但最後  卻又再次的受傷
或許
大家都有自已自私的一面
或許
他有說不出來的苦衷

我又何嘗不是呢

已經成為是即將發生的事實
就讓它隨風而過吧
讓我的思緒好好重新整理出發

雖然是痛

畢竟我也和他走過這一段
雖然不捨

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現在的我只有由衷的祝福他
找到自已的一片天空
而我
也要去尋找自已的另一片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