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今早突然莫明的連結到小艾


就在那一瞬間                 我懂了......


小艾的課題也就是一直在提醒我           一樣要跳出自已設限的框架


因為我和她有同樣的課題                        她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並且經由她的旅程             來喚醒我要去面對這課題


這一趟還多繞了好多圈     我才醒了~    


 


 


我的成長背景其實在我心底有很大一層的不安全感


對婚姻   對生計    對工作


透過自我的回溯              也很清楚知道    


在細胞DNA中                 有著過往的創傷印記              


因為缺乏安全感             就會習慣於將自已框在現有的世界裡


害怕走出去外頭後        那種不確定性與不安全的恐懼


但外頭其實並沒有很危險


只是我們用自已的小我把這恐懼擴大化了


所以更是拿這擴大的幻影來說服內心的自已          維持現狀就好


其實在我的內心有好多的夢想   想去實踐~~~~~~


不過嘛~ 全都被我壓抑下去           不准它們跑出來玩


 


 


我們綁住了自已            但隨之也是限制住我們的創造力


如此一來                        內在豐富的資源都被阻塞


外頭也沒想像中那麼嚇人


何不就出來走走           玩一玩呢?


好吧~  我就試著每天一小步一小步的跳出來


就像是小孩子般              很自由的去做自已並且表達自已的想法~


YES,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