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趁著中秋節 可以好好休息
沒想到~ 我的好人客居然要來台北玩
就這樣....連續4天的假期 就此泡湯了

今天晚上 和Janice & Rebeeca 討論著 
到底要帶Luke去那兒玩
把台北能走的地方全都列了出來
厚~ 平常放假 我都沒這麼用功
居然為了他 

不過~好傢在 我們只花了1小時多就將行程全部排好了
多虧潔妮絲 要不~若只有靠我一人腦力激盪的話
結局就是在我家附近走走 哈哈哈

Luke 來台的行程是21~25
這麼多天 只要一想到 
我就頭昏昏 爬枕頭山的好日子 沒啦
......算了~我還是得要勇敢的面對現實

至於我們的行程是什麼呢~ 
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忙”
真是給它怪了
平常工作就已經忙到翻
沒想到 連帶人客出去玩
也是”忙”

9/21 
晚上去台北101 
填飽肚子的地方: 上閣屋 (韓國人愛吃海鮮)
然後轉場去Brown suger / China Pa
(PUB 聊天的地方~有現場樂隊~也可以high high 跳舞)

9/22 
中正紀念堂 (老外來,必去的地方啦! 不過現在好像在整修中呢~)
中午到石牌 品嚐雲南菜 (我媽咪也會參與~哈哈哈,讓她瞧瞧是誰每天欺負我)
吃飽喝足後,在搭捷運去淡水
淡水~ 要玩什麼呢? 紅毛城、搭渡船去八里/漁人碼頭
晚上再去士林夜市
結束第一天之旅

9/23
故宮 => 士林官坻 =>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地獄谷 => 西門町

9/24
九份 => 基隆廟口

9/25
最後一天啦~ 就去烘爐地 (讓他爬樓梯爬到累翻他)
中午去吃御前殿的日式豬排飯
哈哈,就可以把他大爺請回韓國囉!!
啦啦啦

就先短述這台北之旅的行程
介時在上來UPDATE每日的精采遊記囉!

沒假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