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Evan


 


好久沒上來隨意寫寫了....


從5月光的課程團修結束後              就踏上自修的旅程


在行星一的旅程中          並沒有限定自已要多久來完成每一道光


就憑著當下的感受而決定


一晃眼              5個月就過去了           也結束行星一的課程


行星的課程和初階有何不同呢?


清理的更深        也需要花較多的時間去觀照自已        


 


而每一道光都帶給我很多不同的醒悟與新的發現


就像是剝洋蔥般           一層一層的卸下


那些的功課與課題都是我的老師


他們教導我     帶領我       去探索自已的內心         去清理療癒自已的傷口


 


謝謝光的上師們的教導與協助~


也謝謝所有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稱職的表演         將我盲目的點演出來


才能讓我有這機會去再一次反觀自已


感恩~


 


仍然要繼續這旅程 ~     


行星二的課程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