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購書狂的毒癮又再度出現
上星期六上完瑜珈課後
就到附近的金石堂逛逛
看著新書陳列處有很多本新書        但唯獨有一本淺綠色的封面
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而內心深處有微微的聲音在呼喊著 「就是它了~ 趕快買下來」
原本還有一點點的猶豫        當我將這本書從書架上取下來
仔細的閱讀書名及摘要後
就下定決心是它了
「活出全新的自已」作者:張德芬著

我想~ 會買下它        是因為從今年初以來        我的情緖都不是很穩定
很絕大部份的時刻        都是感覺很低潮
主要的原因是來自於工作.......(至於詳因,一言難以道盡呀~)

內心的自已        想要找回最初的我
找回自已的快樂與生活
所以這一類型激勵、療癒、改變自我的書 
這一陣子已經不知看過多少了

除了這本書外,趁午休的時候
又逛到我愛的金石堂網路書店
很糟的是.........
一不小心        就買下了三本書
「愛的小動作」作者:鄭華娟 (都是封面的小狗狗太可愛了,害我就直接敗家下去)
「Good Luck 當幸運來敲門」作者: 亞歷士 羅維拉
「此物最相思」作者: 張曼娟 (買這本的理由,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當下想要培養自已的文學氣質吧~)

想一想~ 要k完這些書
應該不用太久吧!
至少「活出全新的自已」已經看完了(真的很值得看唷!如果內心的你,曾經有一些傷口的人)
「愛的小動作」也開始享受閱讀中.....(這本也很讚~從生活上的小故事中,找到一些感動)

anyway,我要努力的k完它們~~~~拼了啦!!!!

Although I've been disappointed by other people and events in the past, 
Father, I am going to keep expecting blessings and good things in the future,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