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每個人來到此生        都有自已要學習的課程
當我們決定投胎來到此生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了在人世間的路程
而所選擇每一條路        都是在修練自已的靈魂        以更高我的境界來完成此生的目的

不論是那一個宗教,其實最終的本意是相同的
用愛與內心的平靜來看待每一件事情

在這繁忙的社會中        人們為了要過更好的生活        不斷地無自決性的破壞身心靈的平衡
也忘了自已那個最純靜的心靈        
而造成了許多的文明病產生

之前的我        人生也是如此
但現在的我        選擇用更高我來看待所有的事物
並且學習放下        讓此生我的靈性能更加成長

Namask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