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的愛  


Photo by Nara (白玫瑰之愛)


 


文 by Nara


 


Date: 2011/06/10


我一直在這裡   從未離開過你


我一直在這裡   靜靜的陪伴著你   守護著你


我一直在這裡   等著你傾聽我的聲音


我一直在這裡   只為了你


 


我從未去阻撓你去探索這世界的一切


即便你覺得很受傷  很難過   很憤怒   很不平


所有那些負面的情緒都只是你所創造出來的樂園


都是你想去親自體驗的樂趣


在地球上    就是一個大樂園


你可以創造所有的一切


要如何的選擇     也就全憑你自已如何去看待


 


我只會靜靜等待著你


等待到那一天你會想到我  


開啟與我的對話


開啟用心的交流


而那一天的到來    也就是回到家的日子


也就是歡慶的日子


 


在外面玩累了    請永遠記得在內心裡都有一個溫暖的家等著你


家的大門永遠敞開等著你   


我一直張開雙手歡迎著你


永遠都在這裡  


也永遠深深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