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撲花  


Photo & 文 by Nara  (粉撲花)


 


Date: 2011/06/17


睡到清晨


被自已的夢給叫醒了


這一陣子每晚都狂做夢   所以晚上的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


當我解析夢境時     都可以知道那是因為白天的壓力沒有釋放


而累積到夢裡 


每一個有記憶的夢都與緊張及焦慮有相聯性


直到今早還迷迷糊糊時


內在的神性智慧開始和我對話


 


 


我做很多事情時都是很急又很快


上班打電腦寫信回信也是一樣


打字的時候根本不用去想   很用力的敲打著鍵盤


講電話時     也是用很高又急的音調在溝通


長期給自已這樣的環境    沒有去釋放


整個能量就失去了平衡


 


 


內在的聲音告訴我


開始學習著優雅並慢活的工作 


所有物質世界能看到的實體   也都是由能量所組成


原子、分子、質子….


當你放慢了動作                才會用心去感受 


當用心去做任何事情時        所有最後呈現或者客戶所收到你傳達的訊息


都會轉化成一種愛的能量


在這世界上    你們太急於做每一件事情


都只是為了做完 


做完很容易    但就淪落於像機器人一樣的每天無意識的工作


我所指出的並不是只有在你的工作上


而是你生活在這地球上的每一個層面


修行到最後    不在只有內在的心靈     而也是要呈現於外在的世界


「你所看到的外在世界其實只是你內在世界的縮影,只有專注於你內在的清理,外在世界就會有不同的轉動與變化,一切都不在外,一切都只在內。這也是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已負起完全百分之百的責任」


 


 


當內在聲音一說完後     緊接著就帶領著我做深呼吸並讓身體放鬆下來


回到最自然的狀態


之後就進入了安穩的頻率裡


小睡沒有多久後         很自然地清醒


內在是很平靜的感受


看著時間還早      我就開始進行Ho’oponopono 十二步驟的清理工作


開啟今天另一個旅程的啟程


 


 


優雅慢活的工作與生活~~~


 


 


謝謝內在神性智慧的指引       我會落實這一切在我的工作與生活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