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網路隨取


 


 


 


前晚在睡夢裡,收到了這個訊息「該是時候了….深入內在的本質」


早上一醒過來後,這句話仍不斷的在我心裡重覆播放著


自已不是很清楚這訊息的想要傳達的意義


似懂非懂著……


隱約感覺這句話很重要      


不過     在我還無法真正了解時      選擇就放在心中


相信會在對的時間點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


 


 


 


 


剛剛中午小睡片刻時,這句話又出現了…….


唯一比較清楚的訊息送給我的~   就是「深入內在的本質」是今年最重要的功課   


 


 


雖然還是不能fu到這7個字想要傳達的意思


但在我的心中         它已經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當對的時間到來       就會悟出其中的含意


 


 


 


 


每一個片刻都是完全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