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Nara @花博


 


 


前年因芊的分享天使靈氣


在我心中就已經種下一顆苗


每年Kosha阿媽會來台灣授課二次


但去年一直機緣未到     因為每次看到開課的訊息時          總是那麼剛好已經有安排其他的課程


直到去年底又再度看到今年的課表時間


二話不說的馬上就先book起來     


會想要去上天使靈氣的原因     最主要是我很喜歡天使們         而且又聽之前同修們的分享


這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雙手放在對方的肩膀上       然後停放5分鐘


全程都交給天使們來運作         我們就單單只是個橋樑


就這樣我被深深的吸引了~~~~


 


 


上完三天的課程         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了自已的創傷印記


透過和團體的生活中       觀照自已內在的所有聲音


去覺察   去省思    然後就是去清理


每一位同學的分享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因為在那集體意識下      我們這一群學生們都會有類似的課題


也因如此                 大家才會頻率相吸而來到這裡成為同學


 


 


至於天使靈氣呢~


全然的交託給天使們來清理療癒             一切就在靜默中能量開始運行


就是這麼的單純與簡單


我無法再用太多的語言來形容


 


 


單純與簡單也是我一直不斷在生活中走的路~


謝謝這一切的安排


也謝謝所有的存在們


最後~ 謝謝我自已~ 


 


 


帶著愛繼續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