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網路隨取


 


 


最近已經停滯好久沒有爬格子了


最近太用頭腦過生活    每天都沉浸在追料搶生產線的狀況


最近下班後    完全都沒有開家裡的電腦收信上網


最近待在家裡時   處於完全的無神狀態下


最近的我    用腦過度


最近的情緒  都是悶悶的  然後又很浮燥   一不小心   脾氣就上來


最近的身體  呈現超級疲累   因為打從放完過年長假後   我的人客每週都從日本飛來和我開會


這緊鑼密鼓的開會        再加上人客的壓榨      我完全無法讓自已保持平靜的態度去面對


想當然~     我的元氣也大傷


特別是自已會想著要如何開心        結局卻是更不開心


因為完全沒有如實的承認自已的負面痛苦情緒


就這樣自已在圈圈裡打轉著    轉呀轉呀轉     轉到最後自已頭都昏了


那還不打緊


連我的身體狀況也是陷入紅色警報中


這突然讓我自已意識到    此場景好熟悉唷!


原來又再一次玩先前的遊戲


 


 


 


我的內在小孩正在大聲的抗議


她氣我  沒有照顧她   沒有呵護她   沒有和她聊天


 


 


 


 


對不起~ 我的內在小孩   辛苦你了


也對不起我的身體        辛苦你了


我是如此的傷害自已 


 


 


 


現在的我    還在復原中


現在的我    還在找尋這次課題的根源


現在的我    決定放縱自已的情緒   不去壓抑     


就是讓自已處於在每一個當下


即便那個當下的我    帶著很多的負面情緒 


那還是我


有過痛苦後      更能感受什麼是喜悅


就坦承自已所有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