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問:「為什麼要參與不同的心靈課程? 我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就很單純      -   那就是清理療癒我自已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裡         會有與我頻率能共振到的療癒方便法門      與我相遇


而我也就順從內心的聲音而去參加


 


又有些人會問:「那一種課程比較好呢? 會著比較有效? 或者有沒有更快的清理方式 」


我無法做任何的評斷          只能分享我自身有去上課後的感受


而最後還是得要由當事人自已去辨別是否那門課適合自已


因為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只有在那個片刻是否那門課能與自已共振到


有效與否          也全憑自已是否願意如實的面對自已        那最後才能看到果實


至於清理的快慢問題               


對我來說~      清理療癒是我一輩子最美的功課          


我只會讓自已更穩住於每一個當下           更坦誠的面對自已


清理不是只有當覺得難過時        才去觀照


清理是在每一個當下都在發生的


 


從去年三月開始          接觸了台灣祈光花精        同時也上了花精的課程


這段時間和花精靈們的相處                引領我有許多不同的看見與成長


那麼有些人會問:「祈光花精和其他門派的花精有什麼不同? 那個比較好?」


祈光花精是經由祈明老師接引花精靈國度的訊息場      然後透過已淨化還原的水做成母酊


而其他門派的花精          以巴哈花精來說         是將花放入水中        經由太陽照過後      加酒做成母酊


那個比較好呢?    我也無法評論            


那為什麼要選擇祈光花精?    因為目前祈光花精能與我的頻率比較接近


上個月我遇到一位朋友          他聽到我在用祈光花精後


就立即和我說:「我們有些高深的老師們覺得祈光花精的訊息不穩,因為是透過人接引的,有時若狀況不好,那花精有可能就不穩定。所以你要不要考慮改用巴哈花精」


呵呵~  很有趣呢!


那我的回應呢?   「思想導引能量」   對我來說,在這段時間我就是和祈光花精的緣還很深


自已使用的期間              也有很大的清理          所以現階段還是會專注在這上面


而巴哈花精也很好呀~          但若以那位朋友所說祈光花精訊息不穩         


相同的       在巴哈花精上也會有同樣的狀況發生


因為在調配的當下      心念也會影響其花精的訊息      不是嗎?


 


所以我想要表達的是 「沒有所謂的好與壞之分別,全憑自已如何看待,因為一切也都是我們所創造的」


專注於自已內在的家            安在於每一個當下


就可以聽到內在的神性智慧的引領與教導


也就可以為自已做出適合當下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