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喇哈夏(Rahasya)免費講座 


機會難得,10年來的唯一,敬請把握!


 


「心的煉金術——做自己的心靈諮商師」


邀你從心的這扇門,進入一個意識提升的新世界。



時間:2010.11.30(二)晚上700


地點:台北耕莘文教院大禮堂(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


                                                                        


喇哈夏(Rahasya)


有人說喇哈夏是個已經開悟的大師,也有人說他始終都是如實如是的生活大師。


 


喇哈夏原本是位醫生,行醫八年後,決定跟隨內心的聲音,放棄擔任知名醫院急診室主任的機會,遠赴印度研習東方文化,探索自我心靈。後來與奧修結緣,並成為奧修神祕學院的院長。之後二十五年,他在澳洲、美國、加拿大、歐洲、尼泊爾、印度和日本等地帶領過不計其數的團體工作坊、個人諮商、靜心與治療師訓練等課程,每每引起極深的震撼與感動。


他是世界知名「心的靜心」與「心的諮商」帶領人,近幾年,喇哈夏每年固定兩次到臺灣帶領短期靜心課程,來臺期間,除了工作坊之外,也應邀到各界演講,廣受讚譽。


喇哈夏和他的太太努拉目前住在澳洲,並創辦了Living Unity,這個機構希望幫助人在靈性上覺醒,進而讓全人類都進入黃金年代。


 


【名人推薦】


身心靈作家張德芬、准提新境心靈工坊創辦人Anand Sada、住商不動產董事長吳耀焜、身心靈作家李欣頻、法律工作者沈君玲、知名訓練師周思潔、瑞士商愛其華表/總督表亞洲區總裁楊恩先、知名訓練師賴鴻慶、大眾銀行協理魏秀芳 感動推薦


 


在眾多靈性老師中,喇哈夏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他的教導簡潔有力,又非常人性化,心理和靈性層面的問題都能兼顧,這樣的老師非常難能可貴。


——張德芬(身心靈作家)


 


回顧自己二十年漫長的心靈之旅,喇哈夏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盞燈,讓我有機會瞥見旅途的終點。


——Anand Sada(准提新境心靈工坊創辦人)


 


跟著喇哈夏的引導,我提起勇氣往自己最害怕的深處走去,與傷口在一起,讓痛打開我,跟著恐懼進入最內在,直達最底層永恆的真我。


——李欣頻(身心靈作家)


 


喇哈夏讓我停止悲傷,看見生命裡所有的美,所以練就一身好本領。他也讓我懂得享受成功的過程,而不是急於成功。


——楊恩先(瑞士商愛其華表∕總督表亞洲區總裁)


 


喇哈夏教導的不是神祕或晦澀難懂的心靈概念或哲學,而是真正的生活,是一種對生命的愛與接納的回應。


——賴鴻慶(知名訓練師)


 


讀這本書的過程對我來說,就是靜心的開始。這些年從喇哈夏的教導及經驗分享中,我不敢說我體驗了當下,但我像是沉睡已久之後,從夢中驚醒。


——魏秀芳(大眾銀行協理)


 


 


喇哈夏(Rahasya) 新書


心的煉金術


——做自己的心靈諮商師(附贈靜心CD




方智20101125日出版發行


 


集結心靈大師喇哈夏多年課程精華


從靜心入手,以覺醒為最終目標 


 


喇哈夏(Rahasya


准提新境心靈工坊 策劃


彭芷雯(Taruja Tracy)編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